2009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一  |
成績結果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已經派發了試卷了
都怪自己沒盡力吧
我不期望下次會在禮堂考試
因為那測驗幾天,.
在禮堂又多人.加上空氣不夠流通
較少氧氣...弄得我不停打呵吹
很累的
但是我已經睡了8小時或以上
上學時還非常精神
,但到了禮堂就開始有點睡意
這個測驗我已盡力了
只好下次再努力吧
今天只知道中.英.科
成績很不滿意的
唉..我都不太想提起了
|
2009 年 11 月 7 日 星期六  |
做義工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早上一早就去了千色廣場
今天的活動真是很精彩啊
加上有歌手來唱歌
吸引了更多的市民來觀賞
我當時只是在當義工
我更沒想過竟在那裡見回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難怪會面孔那麼熟識了
當中有歌星來場時
我都會偷懶先去看歌星
因為我是工作人員
所以可以坐在台前的位置
非常近能看到歌星啊
我很少能有機會看到
由11:00-5:00
真累啊
做義工不但有義意
還能夠吸收經驗 |
2009 年 11 月 5 日 星期四  |
開心與感動  |
分類: 未分類 |
測驗終於完滿結束了
雖然當中有幾科考得不太好
但是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原來我的感冒還未完全康復
快三星期了.何時才康復呢?
今天可說是最輕鬆的日子
因為我最惦記的事終於完成了
今天差不多整天都在睡覺
下午睡到晚上..晚上又睡了三小時
睡得多人都較累
今天下午我到了青少年中心見姑娘
見完姑娘後我心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那份熱情.我善良的心令別人相信我
我一定盡心盡力做好這份工
這份工作就當作一個試練吧
雖然得不到什麼報酬
但卻得到一個好好的經驗 |
2009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三  |
天天都如此疲倦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第三天測驗
我覺得自己考得一般而已
我個人是沒什麼自信心
要求也很低了
不會給自己太大期望
達標的成績已經很好了
這幾天測完驗回到家裡都很疲倦
每次都先睡覺
讓自己輕鬆一下心情
之後再起來溫習
未測驗之前我已經很累了
每次回家後都會眠一眠先
讓自己精神一點
現在我一定會在10:30-11:30分左右睡覺的
為何又不足夠呢
唉..可能還未康復了
測驗之前已經出現感冒的特徵
現在還未完全康復
都有二.三星期了
感冒一點都不好受 |
2009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二  |
考得不好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第二天測驗了
但考到第二科就冇精神了
就連計數都懶惰
整份試卷都好像只做了四分之一
我明明昨晚十時十五分已經上床睡覺了
為什麼還會那麼累啊
電腦科雖然沒什麼溫習啊
但是那時候有精神做的話
我相信不會整份試卷那麼空啊
唉..都是怪我自己昨晚又病了
整晚差不多在睡覺啊
溫好數學體力好像差不多用盡了
就連玩電腦都很疲啊
其實電腦科的試卷只要你願意溫習的話
有很多題目都會懂得做
我不是沒心溫
而是有心無力
昨晚看看書都很頭痛的啊
為什麼偏偏要測驗的時候才生病呢? |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 | 6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