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三  |
寂寞的午膳  |
分類: 未分類 |
每天的校園生活都好像過得很乏味
每天上學很多同學都是很期待午膳的來臨
因為不用上課且能吃得飽飽
我當初上課時都很期代那一刻快來
但當時間到了
我卻想繼續上課
不想放午膳
每天午膳只有我獨自一人
每當午膳心情又開始沈重起來
擔心這個午膳到底又要去那裡好呢?
天天的午膳總是很寂寞
又不知道吃什麼好
所以大多數都是簡簡單單買個麵包
邊吃邊逛街
有時候就到公園裡慢慢吃麵包
看到很多小孩子是公園裡玩耍
自己好像回到童年的時候
每天都是跟著媽媽逛街
街上不少人因我可愛的小面都會看我一下
小孩的時候很多親人都總喜歡抱我
自己就如小孩那麼天真.活潑.純真
好像一點煩惱都沒有
每天都有父母的疼愛
長得愈大就愈來愈多擔憂
離開公園後要繼續上課了
回到學校又是孤單一人
上課的日子是很難過的
只好投入到上課中
只要專心.用心聼課
時間就好像一會兒就過去了
|
2009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日  |
旅行?  |
分類: 未分類 |
上星期我是十分之期望星期四的旅行日
但現在的我反而想繼續上課
雖然旅行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也可算是在校外上課一樣
學識群體的生活
但是在這學校讀了那麼多年的我來說
我覺得每年的旅行日也是過得如此悶
好像只有自己一個過活
我覺得今年應是最開心的一年
是我從未嘗試過會有那麼多人一起玩
但始終未去
未知道這次旅行是否跟以往的不同
我真想嘗試一下怎樣是愉快旅行日 |
2009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日  |
做飯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去完教會就開始逛街了
去完寵物店看狗狗的衣服後
又去街市買一些餸菜回家做飯
這種感覺就如自己一個住
什麼家務都要自己親手去做
每次去到街市我都覺得自己好像變了一個主婦了
逛完街市回到家中都很累
明明天氣很冷我卻汗流浹背了
其實做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還要花上很多的心思和耐性
媽媽真是很辛苦啊
每天都要為我們做飯
有時還要受我們氣
做一餐飯真不是我們想像得那麼簡單
每次我做完飯都一定會滿頭汗的
但這些汗水是值得的
自己親手做的飯吃下去都是特別好吃的
因為這是你辛苦得出來的成果
|
天氣的變化  |
分類: 未分類 |
天氣開始冷了
我本來病了二星期左右
最近終於康復了
但今天開始有點冷了
開始又有點鼻水了
對不起啊...就連你都生病了
都是因為我了
如果今天不是我想你來見我
你不上街就不會生病了
天氣轉變了令很多人都病了
你還好意思說我自己很強壯
最終都是病了
你都不小心點身體啊
快點康復啊
我需要你來保護我的.  |
2009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四  |
上學的擔憂  |
分類: 未分類 |
今晚我突然之間很有興趣彈結他
但因為少練習的關係都只是一般而已
近來要加緊練習了
這幾天上學時
自己好像心事重重一樣
明明拿得好成績,但我卻毫無表情
同學說:"嘩..你就好了..那麼高分"
但我沒什麼表情回應他們
就算考得好與不好
表情只得一個
最近上學我都沒怎麼笑過
好像天天都是呆呆地上學
今年的確是比上一年是開心
但是我總是為很多事而擔憂
如果能有一天能夠把所有的憂慮放下了就好了
我相信大部分都是因為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我才輕鬆了很多
有你身邊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很甜蜜
也是我最輕鬆的時候 |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6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