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好心幫助同學解決他的困難
為何他不領我的情
我真的那麼討厭嗎?
難道好心沒好報
善良的我為何那麼脆弱
遇到很少的事就影響了心情
我個人真是太情緒化了
我不是期望收到什麼的回報
只是想得到答謝我的心
我幫助了他們只為求一句謝謝已滿足了
現在的我就算他們不懂我也不會幫助他們
只要做好自己做學生的本份
上課時只理自己不理其他同學了
我心裡的確想教他們.幫助他們
但我一直也要忍
盡管他們對待我的態度那麼惡劣也好
也要忍氣吞聲
我已不想再有是非的出現
至到今天
已經派發了試卷
只有一科通識還未派發
我覺得這次考得很差
主科很差
副修科成績理想
唉..........真的很不開心
我會再努力的
不會讓你失望
我計算過了
只要上多三星期學
我們又放假了
但這三星期一定不易過了
因為新的學期
又要再用心聼課了
其實上學也好
一星期有五天都是上學天
總算過得充賽
好比一個整天在家裡無所事事
好像每一天都是等待下一天來
一點成就都沒有
能夠繼續讀書已經是榮幸
出來社會工作不知多麼辛苦
學歷不高又難找工作
有讀書總好過工作那麼辛苦啊
應好好珍惜啊
不知不覺間
考試只餘下二天的時間
之前我總是覺得考試日子一定很難過去
但原來忙起來時間已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
起來又是新的一天
也要面對當天的事情
辛苦的一點一滴
始終也會得到回報
你付出多少就有多少的成果
只要考試用心
得到的成績也是你應該的
數學科真的很難
都是怪我自己近幾天老師開新課沒有聼過
但原來不單止我不太懂
還有很多的同學都不懂做
考完數學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像輕鬆了很多
但今天才是第一天
日後還有很多科目等著我
我最期待都是考試的最後一天
因為我最喜歡的科目是生物科
盼望明天會更好
昨晚我們去了中環的國際金融中心的附近倒數
很近很近看著國際金融中心的大樓
還差一分鍾時現在的人的情緒就愈來愈高漲
看到那座國金的中間慢慢地倒數
我們就一起叫10.9.8.7.6.5.4.3.2.1
突然整座國金都放出華麗的煙火
非常漂亮
整埸煙火持續了差不多3-5分鍾左右
我都是第一年倒數得這麼開心了
我還記得上一年是跟我的初戀情人
雖然都是過得開心.但始終不夠這年開心
因為上年伴著我的人並不是真心的
但我知道現在的你是真心愛我的
上一年不開心忘記了
新的一年要活得更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