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三  |
今天學會的事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的一場經歷給我很多的體驗
下課時,我興高采烈地離開課室
我先讓同學進入,我才離開
突然有位女同學很用力地碰開我
我便立即告訴下課的老師
老師說:算吧,你知道她的脾氣吧,你原諒她吧
我知道,但心裡的確很感受,
我從初中一起便開始被同學欺負,
取笑,戲弄,
那時的心好像回到當初被戲弄一樣
回想起當初每天都期代放學,
不想面對這群同學
現在我卻學會了去包容別人
寬恕別人的過犯.
凡時忍耐,
很多事的結局都能夠改變
老師的話啟發了我的心靈
儘管多麼困難的事,
我仍要一一面對.
人生每一個經歷都會使我們長大
|
2010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二  |
向著目標繼續努力  |
分類: 未分類 |
雖然我得不到別人的關心
雖然我沒有人去鼓勵我
雖然我沒什麼朋友
雖然我沒家人去支持我
但我仍有顆毅力的心
不管世界怎麼變
仍要向自己的目標繼續努力
路是自己開出來的
你種多少就得多少
沒人去愛我
但我會去愛身邊每一個
我相信,憑著自己毅力,努力一定會成功
因為沒什麼朋友的我,而卻變得十分獨立
不是我不想去認識,而是找不到話題跟他們說
是我的問題吧
我喜歡閱讀,音樂,卻不太喜歡群體的活動
除了教會和做義工外
我這算內向嗎
我只要能幫助別人,我便心滿意足
根本不在乎多少的服務時數,我在乎的是樂於助人
|
2010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五  |
試後心情沉重  |
分類: 未分類 |
雖然測驗去過去
但心情仍很沉重
始終放不下去
人們考完試有身邊的同學和朋友去談論考試卷
我卻光坐著自己的位置等離開
看著大家的心情有高興有擔憂
我卻自己只有寂寞
每次考完都想立即離開
沒人陪伴的我
只想自己躲進一角
不想別人找到我
更希望別人把我看作透明
下星期就回復上課了
有好也有壞..... |
2010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二  |
| 男人信不過 |
分類: 未分類 |
男人永遠都信不過
每一段感情過去後,往往只留下一條疤痕
每一段感情都只換來失望
每一段感情把心放出去去愛換來只是一個破碎的心
每一段感情把心收藏起來,感覺像欺負別人的真感情
每一段感情當雙方都沒把心放開去.一點都感覺不到大家的喜歡/愛.像跟有冇伴侶的一樣
心曾受過傷後,都不敢再把心去開放
男人始終都是信不過
如果是喜歡/愛我,不會忍心看著我悲傷的表情
如果是喜歡/愛我,不會忍心看著我哭泣,一點安慰也沒有
如果是喜歡/愛我,不會忍心打罵我
如果是喜歡/愛我,不會計算我以往的過犯
如果是喜歡/愛我,不會不相信我
經歷過一段既辛苦又挨罵的感情,差不多天天吵架的感情,我已不太信男人
我寧願自己獨自生活下去也不再想談戀愛,只向著自己的目標繼續進發
談戀愛最基本信任,包容,忍耐.......也沒
男人信不過......信不過......唉....... |
2010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四  |
換位..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放學換位了
對於我來說,坐那裡也一樣
我只想不要太多女同學在我身旁
不知道是否因為看到她們每天十分愉快
而令自己產生了負面的情緒
從而自己變得更失落
現在對於我來說
什麼也不重要,只想好好讀書
我的確十分少朋友
因而變得很獨立
很多時候分組都選擇自己一個人
我知道一定沒有人願意去理會我
不會明白我的經歷是那麼難受
也是因為經歷過太多不愉快的回憶
因而不再太相信身邊的人
我對愛情那種信心也失去了
因我的經歷影響了情緒
因情緒而影響了我的價值觀
我身邊的小部份朋友曾經提及我
我很欣賞你很獨立很懂事
但你卻把世間的事想得太灰了
好像不能轉變一樣..
是的啊.
家人.友情.愛情也給不了鼓勵
只有靠自己才能成事
繼續努力向著標竿直跑吧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6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