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六  |
我去了動漫節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我跟兩位朋友去了動漫節,
我當初以為有sanrio的店所以才去,
怎知道那裡全是那些機械人的東西.
我始終還是首次去,
幸好裡面有gameone,
我慶幸地能看到勁舞團的比賽,
真是緊張又激烈.
接近晚上,
我們就一起去吃晚餐,
吃得十分快啊,
弄得我十分飽,
這晚餐也是我近來最飽的一餐.
平時在家裡沒什麼東西吃,
吃一點就算了吧.
吃完晚餐後就又去看電影了,
看那套"出租天使",
我感動得落淚了,
這次只才是我第四次入戲院而已;
第一次學校帶領,第二次跟同學去看
第三次就是昨天.第四次就是今天了.
我相信未來還有更多的機會
始終跟他分開了
我開心了很多,見識多了
逛街多了
不會像以往只留在家中
平時跟他談戀愛
不是去網吧就是在家度過和他一起的生活
我跟他說想逛街
他說沒錢就不逛了
逛街不一定要購物
我只是喜歡享受那種樂趣
遇上喜歡的物品 下次來購回也行吧
唉...他...別再提吧
好像跟他只有負面的情緒
|
2010 年 7 月 29 日 星期四  |
暑期補課的完結  |
分類: 未分類 |
一連串的暑期補課終於完結了
可是一連串的補習班又來了
這個暑假我從沒想過去那裡玩耍
只一心為了惡補成績
要玩何年何月年日也行
但是讀書只占一人的一部份
更要好好把握現有的機會
學業總比玩耍更要緊
所以玩樂時也不能忘記學業的重要性
更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不要放鬆
要好好努力
才會有一番成就
|
2010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五  |
2010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三  |
沉悶的暑假  |
分類: 未分類 |
補課終於過了一半日子了
但如果讓我選擇
我寧整 個暑假都是補課
當初想快點放暑假
但後來覺得每天的日子都過得很悶
我反而想上學多
每天的生活都是自己一個在家中度過
他又不讓我上街
什麼都不能做
我只好留在家中玩電腦度過每天的日子
我只想快點完結了這個沉悶的暑假
新的一年又是新的開始了
希望比今年的好
分班了後 希望能跟一班好同學一起
|
2010 年 7 月 1 日 星期四  |
二場的音樂會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我終於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的音樂會
雖然很累 但我覺得是值得的
昨天放學後就去某個課室等後老師來
一群表演的學生一起進膳後
就準備過去其他學校練習
由二時站到三時半才有一段小小的休息
4:00音樂會終於開始了
我心情開始緊張了
無論站得多麼累也好
我也要
堅持下去
足足站了一小時左右
一點都不敢動
完了後 腰又痛.腳又痛
但還有第二場的音樂會
休息了一時多點
就要坐車去別的中學表演
到了後 我真感到有點頭暈
休息過後好了很多 不久就開始了
第二埸音樂會明顯比第一場緊張得多
可能觀眾比第一場的多吧
第二場完成後
自己坐公共交通工具回家了
回家立即洗澡 不久累得睡著了
我發覺我近來因為多練習
站了一段時間 之後就發覺開始不累了
明明第一場表演雙腳和腰是很痛的
但第二場 這些酸痛竟不察覺
但休息過後就好了
這場音樂會不但讓我增加耐性
而且訓練了我的毅力
這場音樂會不是白易浪費的 |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6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