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二  |
愛你並不是偽裝而是確實  |
分類: 未分類 |
我愛你卻非說謊
而是我真的愛你整個人
我卻不明白你為何要這樣對我
分手總有個理由吧
每次我真的付出了真心,換來卻是一道很深的疤痕
反而不付出真心.不會再有新的傷痕
因為你使我傷痕累累
我愛夠了,也受夠了,也痛夠了.
我只想看看你的最後一面
之後你永遠都不會看見我的面
雖然分手後仍可做朋友
但我卻做不到.因為我仍愛你
看到自己最愛的人與別人擁抱親吻
那種感受一點也不好,心還在痛
我寧願我自己獨自走也不想再看到你跟她在一起.
我真傻,我真太天真,以為你是愛我的,
為何我要那麼相信你,,後來傷的也是自己.
如果你真的是愛我,你怎會捨得我哭?
如果你真的是愛我,你會捨得離我而去嗎?
如果你有苦衷為什麼不能說出來?
做人要誠懇.不管是朋友或是伴侶,都要坦白
為何當初我們一起時,我不能分擔你的難處嗎
我願意為你而改變
現在的我只想見你最後一面
祝你幸福快樂.要生活得開心喔
|
2010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一  |
疤痕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我哭夠了.
我哭得眼腫了
累得連看書的精神也沒
又如何?你會關心我嗎?不會
我上課時把傷口上的焦弄脫了
我還記得之前我不小心弄傷了手
你看著我的傷口,摸著我的傷口面色一沈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在乎我的
但這一切已成過去了
我知道你再也不會關心我.也不會再在乎我
我只好把傷口上的焦弄脫了
我寧可傷口上的一點痛總好過心裡深深的疤痕痛
那道疤痕不知道何時才能痊癒
我還記得當初我的初戀所帶給我的也是一道深深的疤痕
花上差不多整年時間去忘記
可是你帶我的疤痕比他的更深
我真的不知道需花上多的時間去忘了你
午息的時候,我只想自己一個躲在一角寫日誌
我知道我一定會寫得哭了
但你卻偏偏選了個能看到你的座位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儘管我再怎樣哭
你也不會來安慰我
我裝作很專心寫日誌.其實在偷偷的看你
我知道未來可能沒再機會去看你
因為我知道你再也不想看到我
我只好消失在你面前 |
2010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日  |
做專題報告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很早就出外了
為了做那份專題報告而去了中央圖書館
我想找的書本全是在中央圖書館才能找到
並且是參考書,不得外借
唯有坐在圖書館裡面
到下午才做好
當中太累也不小心睡了
本來今天的心情是很美的
因為我想著看書看到圖書館閉館後去找你...
可是在晚上7時多一個電話就得知你沒空
我也沒心情再次進去繼續看書
只好捨不得離開我最喜愛的中央圖書館
因一個電話心情立即沒了
如果你能天天帶手機多麼好
儘管只能聊一分鍾我也很滿足了
只要能聼到你的聲音我便很滿足了
你不在的日子雖然感到很孤單
幸好我身邊的朋友陪著我
好努力好工作吧...我會繼續等下去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喜歡我
請你早點說
我怕那時想忘記也忘不了
我的很喜歡你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6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