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五  |
為的是什麼?  |
分類: 未分類 |
每天好像只有午息的時間能看到你
雖然只是短短的數十分鍾
但總好比看不見思念的痛苦
儘管能不能看到你
上課始終還會想起你掛念你
我差不多每天放學都是去圖書館
主要原因不是我太熱愛閱讀
而是我太想你
我刻意路過那段路
為的只有看看門口的一眼
看到的時候總會有時候呆著想你
看一本書也要花上一小時去看
我刻意去那地方只是想與你最近最近
伴你一起度過時間
每晚我也想伴你一起到你下班的時候
可是圖書館在晚上8時就關館
儘管有多麼的捨不得
也要離開此地
離開時到了那段路我總是會行得特別慢
心裡想著:我走了,好好工作吧,別再病了
每天只盼望見你一面
可是仍要等....
為了你我願意等下去
|
2010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四  |
想著你  |
分類: 未分類 |
每天都不由自主地想著你
上課也有時候呆著想你
累的時候就想著你.這樣便不會睡著了
我不斷想起你以往曾跟我說的話
其中一句我是覺得好難忘的
"如果我不是喜歡你,我不需要理你的感受"
當初你待我差,我真的很怕會失去了你
我當時還不斷地跟自己說:不要想著你
因為愈想你就愈難忘記你
我的初戀已讓我花了差不多整年的時間去忘記那一位
是你當天曾經說詰那番話
我才安心的與你一起
可是想念的感覺的確很痛苦
想念你卻不能看見你
|
2010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三  |
成功的道理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午息時沒想過能遇見你
當初我想先去圖書館才去找你
但你已經站著等我
始終不太好意思,只好走去找找你並跟你說我的密碼
去完圖書館已經著急地走回找你
當時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看到你我真的很愉快
午息後的代課的時,我很想念你
我很想知道你的日誌寫什麼
放學便到學校的圖書館裡上網
我始終還有很多的問題想問你
只好打去你公司找你
你叫我過來.既然是你叫我的,我不敢拒絕
與你聊天我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待我
我從來沒怪過你
你那問題不斷在我腦海轉動
如果我真的那麼容易受影響
我早就已經變成另一個我
可能已經學壞
我之前的男友卻不會理我的感受
自己想要什麼就要我陪他等等
做人有自己的原則.也有自己的底線,並有自己的界線
不能超越
每個人的性格先是建立於家庭
再因由朋輩所影響
如果你有決心去改.就一定能夠成功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成功
我們既不能驕傲自滿
更不必灰心退讓
一個人盡最大的努力
向著他想去的地方昂首奮進
他便是成功之人
我並沒介意你這樣待我
只盼望你能改善/過你以往的壞習慣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
2010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二  |
2010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一  |
不愉快的一天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的心情總是很低落
無論身處何方.想著的也是你
沒一天不會想你
每天都期代著你的出現
可是換來的都是失望
今天的我總是喜歡胡思亂想
因為你使我從高處的天堂拉到低處的地獄裡
也是因為你使我從最愉快的心情趺至谷底
我明白你今天為什麼會這樣對我
我明白當中的意思
但我心裡仍很不愉快
心情也很低落
我上生物堂小休時
突然呆著想起你當中的話
你幫人拿著煙.我只是說就算拿著都會繼續燃燒著 一樣會影響健康
冇想過你會听我的話
我之所以那麼在乎身邊的朋友和伴侶不要吸煙
只因想對方身體健康
我更要求伴侶不吸煙只因想對方能伴我到老
我不想對方先去世
只因想大家白頭到老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6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