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你第一次抄架
這都是我的錯
我的確原本是約定了你是中午.下午是到你家的
但前天我的朋友說要考試.而我又真的很想幫她
加上我都是一個女性.我都想了解多些化妝,美容及護理問題
我不是不想見你
而是我真的想幫她
怪得就怪我太喜歡幫人
幫到連自己都忘了
當我跟你聊電話時
我真不知怎樣說好
我想安慰你.令你不要太生氣
但是我的錯我又不知怎樣做好
我在等巴士中
我聽到你那麼兇惡
我已害怕得哭了
聽你說話的語氣
我又再哭多次
上到巴士你說我已決定去找她
你心又灰了
我又不開心一共哭了三次
我最終都去找她了
完成了我都立即打電話給你了
你不聽電話我已經知道你在做什麼了
那時候我打給你
不知道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說話時都特別小心和溫柔地說
當時的心情還很害怕.不知道你是什麼反應的
其實我當初我說去中央圖書館我的確是想見你啊
但你不來都不要緊
我可以看書看到晚上的
我坐了巴士去找你
當時真是很開心的
雖然花費了很多車費
但我仍是覺得是值得的
看到你我是表現得很害羞的
因為化了妝.我想讓你看.但我又很害怕你不知道怎樣看我
晚上我又跟你上街
今天過得有喜也有悲
從中也回憶到不少以往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