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只想獨自一個過新年
但後來我同學找我一起去.便跟他們一起去玩吧
早上回校補課後便立即回家更衣出外
當初我抱著興奮的心情去,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跟同學去倒數迎接新一年
我先跟同學去看電影.當初還很好笑的,但最後也看得感動而落淚了
看完電影後便集合一起準備去唱卡啦ok.,他們看見我都感到十分驚訝
他們點的歌我根本不會唱.也不懂聼
因為他們喜歡唱日語歌,吵雜得來,又不知道唱的是什麼
感到很悶.只好出外拿東西吃吧.......
唱到晚上.我們便起行乘車去看煙火
當初我的心情都是很愉快的啊.因為有同學陪.的確沒那麼容易想起心中的那位他
後來在十一時多,我跟一群同學進前去.四處都是一對情侶
我竟然哭了.新年那麼開心,為何會哭啊....我朋友陪我都是想我開心.為何還要哭
可是想起心中的那位他.眼淚就停不了.原來傷口仍一直流血
我不應在倒數隹節裡哭,但我停不了.眼看別人幸福,而只有自己傷心痛哭
哭了一會我跟自己說.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們為過去哀傷.遺憾,除了勞心神,於事無補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無論你怎麼後悔抱怨,都已無法挽回.現在只能做的事就是忘記
在人的一生中,不可能什麼事情都一帆風順,總會伴隨許多錯折,重要的不是我們失去了什麼,而是得到了什麼
人的一生總會有得有失.失去才懂得珍惜...不斷向好的方向去想.只想自己樂觀一點
這只不過是人生的一部份..我的人生還有很多事情未經歷過.慢慢長路.......
還餘下十五分鍾了.雖然雙腳很累,但仍要堅持著
在最後一分鍾的一刻.我大聲叫著倒數的數字..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
那時的煙火很漂亮.我不斷大聲叫著..哇.....雖然很多人都在大叫,但我這樣用力叫其實想把近來的傷痛都一一叫出來
新的一年便是新的開始.我應該忘記過去.,努力面前
煙火完了.我們便跟著人潮離開現場.雖然雙腳很累.但仍是值得的
不久我們便去到網吧.我都把整天的感想也一一寫出來
更想不到心中的他已經與別人一起了.那時我真的想哭.可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我不應該哭的啊
原來我仍一樣那麼在乎他..為何???我太傻.太天真了.愛情本不應相信
不過我很謝謝這群朋友一直陪著我:君.jackey.Raymond.焦.豬皮....雖然我的朋友不多.但很多都是知心好友
他們一直陪著我.安慰我.支持我,鼓勵我.我真的很感激他們
如果不是他們.我仍是走不出這困局
希望這一年會更努力讀書,永垂不朽.不想再想起他.對愛情已絕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