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大朝早就有人同我講生日快樂..,不過今日唔係我生日,,
偏偏,,係我真正生日ge日子.就冇人同我講!
只能笑笑的祝福,,偷偷的掉著淚....
我恨你!Leung Chik Yeung!..
是 是我走運 是你不幸 讓我走得不到別吻 你的不忿 我也於心不忍 只因我懶得等 一個人大覺瞓 比較以前每朝等 眼圈黑到嚇人 但我的起心 然後入睡至今 *陪你一起不是我 和你分手不是錯 連睡覺都可以滅盡痛楚 這個至像我 無謂擔心今晚怎麼過 今天總算笑著過 只因 沒有心火 沒有花火* 沒 沒有激動 沒有衝動 在被窩心不怕受凍 縱使冰凍 留在孤單家中 即管當我失蹤 一個人未怕痛 可以訓練聽北風 正好休養發夢 讓我抖一抖 然後又是過春 REPEAT* 我還是我吧 我未變孤雛 像隻冬日慢歌 悠然望世態別拍拖 REPEAT* 還是抽身於聲色好過 轉身一眼再睡過 分手 沒有光火 沒有心火 我要以快樂睡眠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