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們掉下我,.我還以為還有姐,.
原來也是1樣,.
親姐姐,.原來將朋友看得比我重要,.
身邊朋友,.都有1個能完全互相信任,.[ 傾得,.玩得 ]的朋友,.
而我?沒有,.
就是為了這1點,.經常令自己不快,.
真的是我想得太多?
今天想起了很多,.關於老師..朋友......跟[ 那個人]
很想講,.卻開不了口,.亦不知道要怎樣講,.
我有位朋友,.
很多時候,.她都能看出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她都最先察覺到..
會問我[ 不開心嗎?沒事吧? ]
很簡單的,.但卻令我很欣慰,.
但她也有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始終也會有放下我的時候,.
昨天我翻開了紀念冊,.
本帶著1般的心情,.
看了過後,.心情走了下坡,.
也想起了這1年裹的我留意的......
有位朋友說了1句話,.
我想,.沒有機會了,.
我們再沒有辦法做從前1起做的事,.
那是因為......我們的關係生疏了..
因為..我曾做出很錯的事..
從前..跟其他5位朋友關係很好很好..
現在呢?甚麼都變了,.
我不在意跟其中1位朋友鬧翻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做錯決定,.
我受不了她的說話,.受不了她的性格,.
尤其是那愛愚弄人的性格,.
但..其他4位呢?
我不否認..在意
有時候真的很想很想大叫自己的問題?
為何總是我被忽略?
為何別人愛把我當作後備?
為何我總是那麼多問題?
為何這麼在意某些事?這麼小器?
不敢正視朋友的問題,.是因為我的朋友圈子太小,.
我怕,.開口只會令我的朋友圈子更.加.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