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後.我再不會再次像今日這樣.雖然 這刻我個心很不舒服.但是過了今天.我就不會 這.想不到我如此這樣. 今天我總於找到答案了.很對不起祢.因為你早已 告訴答案給我知.只是我不接受而已.但我現在 接受了.我以後也不會這樣.要祢在這些日子為 我擔憂.多謝祢.盡管這刻我很難受.請祢放心. 只是今天.今天過後.我成長了.想不到我再次 乘巴士....算了.只是今天.我以後也不會 這麼的白痴.我仲於清醒了.
今天之後.我變了.這是我對自己的諾言. 我再也不會這樣.
突然記起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可能這回憶對我 來說是重要的吧.原來從那時開始我已經習慣了! 我一定可以控制到的
我身體的五官,四支我都可以隨意控制 但我控不了我的心.
我很明白從地獄拉上天堂.再由天堂跌 到地獄的感覺.因為我試過.
我從來也沒有後悔過我的選擇.因為我知道 可能再不能找回.
傷心的總會任性.灰心的總會用氣力. 將最好的過去,將最多的細碎,鎖到屬於你的眼睛. 放最黑的世界.放最光的刹那.感到屬於你的氣息 當理想的世界.當理想的刹那.因愛無分你的我的
心中的矛盾.我開始接受到了. 因為太多理由叫我去接受. 其中一個理由是[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