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錯就是這個(巴
整體來說我個人頗喜歡的,bgm和colour也好棒w
當然cv也很棒! (喂
怨念重點是這

為什麼這班不能攻略呀QAQ!!!!!!!!!!!!!!!
這班我是完全被萌到QAQ 我本命的柿子小惡魔呀QAQ!!!!!!!!!!!!!!
可惡! 給我出FD (怨(喂
於是我個人對角色的愛是這樣的
SEXY>爽快>傲嬌(喂!>pretty>神秘>YASU>戀愛 (抱歉我始終不能接受一個男人全身粉紅色(嘖
但是把敵對也算暹就是這樣(喂
小惡魔>SEXY>爽快>S>乙女>傲嬌>Date>Pretty>治癒>神秘>YASU>戀愛=風紀
所以你說我多愛敵對那邊QAQ(錯
於是現在入正題:
----------------------------------------------------------------------------------------------------------------------------------------------------------------------------------------------
SEXY番長線
可能我是第1次聽TORI配得那麼色氣/////////
你看!和阿一的形象完全相反啦(喂!
導致我極限地被萌到了(大心
我就是這樣糟糕沒辦法wwwwww(自重
這線亦感受到風紀番長的煩(喂!
最喜歡的CG是這個

你看有多色氣 (自重!!!!!!!!!!!!
----------------------------------------------------------------------------------------------------------------------------------------------------------------------------------------------
神秘番長線
在這線我認我是為了小野D才去玩的XD!!!!!!!(喂
但是,我卻被DO-S萌到了(羞
最棒的是,神秘番長的外星話+超能力!(喂
但因我是需要極甜的人(喂
所以不太萌他/w\ (CV的話是萌的XD
CG圖

我只能說我覺得只有這張比較浪漫(喂
----------------------------------------------------------------------------------------------------------------------------------------------------------------------------------------------
爽怏番長線
一開始以為這線會比較無聊
怎知這線我卻萌到了wwwwwwwwwwwwwwwwwwww
而且這線會看到我最愛的小惡魔登場+亂入wwwwwww(自重
最記得是他生氣那班爽快boys+番長們打擾他和女主XDDDD
整體上糖度滿滿我很喜歡(大心
CG圖

準備KISS卻被打擾了XDDDDDDDDD(笑
----------------------------------------------------------------------------------------------------------------------------------------------------------------------------------------------
傲嬌線(誤
抱歉我真的喜歡叫他做傲嬌wwwww
也是因CV才去玩的XD(肉村呀wwwwwwwwww
整個就是萌! 傲嬌大好!
但到後期都不傲嬌相反變得坦白和率直了N多(喂
這線有乙女出場wwwww超記得乙女搶女主便當的時候突然變回男聲的那句! 超man(大心
我其實覺得乙女比女主的樣子漂亮得多(喂
CG

我覺得他的KISS 圖很崩0rz
於是明明在玩pretty但壞save了(嘖淚
害我沒玩了QAQ (喂
YASU我是愛你的......CV XD!
所以好感比戀愛番長的高(喂喂
所是還是那句: 給我快點出FD呀混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