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解用一半呢?因為我今天只是用了一半的時間去溫書,早上十時多便起床了,因為要食藥
而且也要食東西才可以,但我還不柅弄所以遲了差不多一小時才弄出來,
食完後便玩了一會電腦,本想獨自往大窩口的,但想打比R先生問他一下會不會去,
最後我一點鐘到了,不久他也到了,但入面很少位置便下去接待叫他們去"清場"
開始溫習我的數學......但好多也忘了.....很難記上腦子,但也看一看,做一做
但又不是太懂,所以溫了一個多小時便轉看了中文,又一會又轉回數學.....
轉來轉去........很沒耐性><...............最後3時還下去逛了半小時.........
之後便上去再努力了..........但也是............(xdd)
5時多,r先生已收拾所有東西了......還開始把弄坐對面的"獅子會女同學"
的公仔"三眼仔"同佢影相- -”....真是怕了齊生的舉動....
幸好她們很久還沒有回來,差不多六時已沒有心機了
所以我們也離開了。所以說不是溫習了很多,因為也不懂,數學
真的很難喔......還有很多科.......怎辦???
重有2week.......成日都無耐性><"
希望有人比d推動力我啦!!
越黎越遠咁既......??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