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算是很不幸 回家的時候發現沒打鎖匙! 幸好 我還在學校. 只好找 同學陪我 剛好找到3個 2男一女 哈哈 原來那其1男與1女在談情 不幸地比我看到 嘻'' 所以便一起玩了. 玩到很晚的時候我便回家了 還好我沒比罵 今天算是歡樂 不過呢 學校班中不合作的人算是多 所以只有3-7個 但都煩啦 算了 我不管他們的 與其他同學相處得好點就行啦 我發現原來有1-2人常常來看我打的日誌! 十分感謝啦 = v = 今天沒什麼說 打到這! 明天一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