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認識到一位不錯的友人 比其他友人來說我與這位友人傾談得比較輕鬆~ 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很大的恩賜 因為本身沒有這類的友人在身邊哦 現在的友人算差了 我要幫助的另一位友人的事 還有很多事情要準備.. 一年哦. 觀察當中 我自己都有點厭 不過是我自己提出的 哈哈..無事作閒? 不..只是幫那位可憐的友人 雖然友人是沒有影響 或可能到頭來都是白忙一場 不緊要... 反正我一直都是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