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再次給罵了...
唉 ..內容不說.. 今天比罵的事令我再連想起的一些說話
為何父母要我們做得很好?
很多洗腦的說話是這樣說的
因為他們想你好
呸.. 我最討厭這句
大家都知道有家族生意的後人都要成繼家業
如果是大型企業的會比較慘
他們的生活是好 但全無自由..
所以他們的另性格就是這樣衍生.
為何父母要把期待,自卑感,失去的感受,不滿的感受 代入我們?
對我們來說太沉重了.. 個人也失去歡笑
我們一直有感受到的.為何你自己也感受但也要再次犯上同樣的錯?
我不明白.. 可能這是古代一直留存的思想..
雖然對我來說是壞.但背後不能理解的意思一定有意想不到的大
但是 儘管是怎樣都好.. 最後還是要敬佩他們
但是只是敬佩他們的渡過而已..
但是在現實中..何會有我這樣說得那麼好呢..
我只是想舒緩一下情緒的是..
不過終於有一場不能理解的背後.
現在才發覺所謂的戀愛是不錯的哦..
能分享喜悅哦..
不過再發現呢 原來現在的男生想找點正經的女生
他們的心聲是 :很難接近
現在要找到所說的真愛開始慢慢地變得沒可能了...
不過還好.
我早而下定決心我永不理這事.
除了是比迫害..
就讓我做一片寂靜的落葉好.... 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