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平平穩穩地過生活
在學校也是一般 .. 不過好了很多 你我不犯和平地生活
現在的我呢 ... 發拓不到新的去向..
可能真是要每天有高牆 我才有去向....
不過呢 ... 還是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好
我平時想得太多了 頭很痛
在動來動去 好像不受控制 像個瘋子
我太緊張了.. 我以前都不是這樣的..
我每次做事都很細節 現在反而會計劃失敗
唉... 為什麼?? 可能我要學習一下安靜
幾位友人 真想念他們 不知他們怎樣呢?
還有異性友人的 不過可能說話不方便啦
某位友人在很久前 叫我努力著手在男女溝通方面 打破男女的隔阻..
不過呢 我又不知這些事是什麼 又沒感受過 咁沒地方能著手
難道一定要有個對象? 別傻啦 我會有? 哈哈
所以呢 我不管這事了 反正我改到又不會有人知~
那我改來有啥用? .....
.....................
說起來 我做的事都沒啥用...
不 這是我應做的事 .....
加油加油 我要努力快點找工作!
...................別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