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哦 現在真是不想天天打到啦
不過最後都打了
今天呢與一位友人談論
發現友人態度不行 理解能力差
有代溝 以為別人一定要跟著轉
後來友人說開玩笑 我就說出不好地方
友人又轉態
我想.
為何別人開你玩笑時就應為有所謂
到你玩笑你又覺得沒所謂?
人類呢 說自己不自私
哼 天曉得?
人類真是什麼人都有
正常人我想都不多的了
還說什麼包容他們
看多眼都火喔!
唉 就算知道別人背後 都是不明白
因為你沒有感受到.......
人類哦...何時才能不再那麼愚蠢?
現在看戰國的動畫
我喜歡江户年代的人
之少有信這個字...
原在的人類?
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