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就忘了打
因為回到家不斷打機~
我心想為什麼女孩不喜歡打機?
想了一會兒..
發現又是一個控制思想的問題
我們從少都比灌輸正確的信息
但所謂的正確只是人類的判決
又何足以解決?
可能我們大腦比洗到一定的情度事 的確會聽命了.
不過嘛 ... 我覺得有些事沒什麼 不應限制吧!
所以我很少聽別人的命令 當然是指輩份啦
這段時間我一直都與舊友人玩嘛
真不錯
班中的友人只有少部份太差了
我看別友人煩惱時 我都沒膽去幫?
不知道呢~可能各心中思想不同 說起來都不方便
自古以來 隨了特別關係外
男不問女 女不問男 男找男 女找女
這是定論?
呼.. 想找人談天都不行..
這幾天可能沒感觸 ..抱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