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同樣地過得不好
雖然每天有歡喜過,,但只是一時歡喜..過後又要回到現實
唉...逃避現實狼什麼不對
哼.說什麼逃避解決不到問題
就是解決不到才逃避!
那你又能解決嘛? 不明人處境在嘈嘛?
你能體會到嘛? 你又能受到嗎?
唉...都不明別人不行還在教訓
大多數人聽到都會不滿.
班中人說嘛. 別人不歡迎我
哼 我很想進來?
不過沒所謂了..
反正這些小事不理好了
人類是這樣的啦 .. 只是單一方面看事物
畢竟我應為沒所謂 但...
到說算了 不再想了~
唉..不知怎樣好呢..
與一些代溝問題的人說話真煩
別些思想有點問題的人 聽完我說的後 說我是外星人
那我要說他們什麼?
他們這些人管制別人的思想
很討厭的說.
嘛..幸好還有舊友人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