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然是全天在網吧.
太好玩了 . 也很久沒與友人玩那麼久
玩家後..比家人問了長話..
當然我不能說是去了網吧玩呃..
又要想一大些藉口
唉..
我開始想.
問人問題不要問太終..
你知道嗎?
如果別人不能一五一十把事情說出
當然是一些不能讓你知的事
我也知道每一個問事的人都想找到應有的答案
但是.你沒考慮到別人的因素
難道你不能自己推算嗎.
就算是問犯哦.
你想犯很想這樣做?
沒有壞的幼苗 只有變壞的幼苗
當然變樹就不能改變.
只是一點不滿感想.........
我今天手很痛 我要好好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