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我身在何方
我一直接受人生的挑戰
每一天
不論是歡喜或是哭泣
我只好表達出假的思想
來遮掩著不好的地方
每天都是這樣地過
我本來有幾位很好的朋友
在別人的眼中
我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人
就是因為這樣
他們不會認為我有問題
但是.
我一直都等待著..
何時
一句的問候
一句的早晨
一句的你好
一句來說
我很快樂
我也喜歡說
歡迎回來
但是我從來到得不到回復
就算在我眼中的好朋友
也漸漸離去
憂著憂著
我的限度又有多小?
什麼時候我才能有正常的生活?
我什麼時間不用再次一次地等待?
每天我都安慰一下自己
明天你會過得更好!
但是到了明天
我的結果還是一樣
我何從選擇?
為什麼我等待多年
真的一點擦身而過的機會都沒有?
我何時才能不用一次又一次地跳過人生的高牆?
歎息
因為答案一早知道了
就是直到死去為止
我的期望還不能達成
每晚..每晚心靈的創傷還是在增加
不管多少的美好回憶
我還是一樣
我的說話
別人當然不會記下
可能別人給我一時的關懷
過後..
他們便消失了
家人.
有是一樣 沒又是一樣..
我的好朋友是每一件沒有生命的物體
它們非常樂意聽我的說話
幸好有了它們
我才能有一點安慰
人呢?
去了那?
還是....?
哭與笑之間
我兩樣也沒有
哭..是心中的思想
笑..是虛偽的表演
當然只是我的立場
但而是不平的表示,,
我.....
在那?
是誰?
慢慢地我空虛了.
可能一段時間後..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