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給罵了 還是不好過 啥? 我才發現現在的人的語文能力差 對於未來發展 本是有點期望 但後來想想是很難的了 在這段時間 應該有不少人都期待一些人吧(你不明我說什麼 ? 呵.. 也是 明了就是高手) 在這我可見得多 問題可是煩厭 但是我因為不想對這方面有興趣 所以大多我都不管了 這幾天都是很差 沒什麼好事的說 難道又是某低潮的前夕? 那我可糟蹋了.. 太多這些事一年有好幾次 我可會變得很瘋 最後最有其位特別的人幫我 不過現在不可能有了 只好靠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