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比那沒用父母罵了 又想起找工作的時 後來想到搬的問題 我想當廚師是因為不想像我的父母一樣 煮東西十分難吃 因此我想做的事就放棄好了 如果..做得好的話 會買大屋? 對於我來說 有大屋雖然是沒有壞處 但因為我想獨自過年老的日子 就是說沒有伴 所以小屋中 能有睡的地方 放書的書桌 電腦 就是這樣 我已經是足夠了 要求簡單 又不能嗎..? 只要我每天能開心渡過 就算是不錯了 或許是有點 領悟..也行了 簡單... 但我看.. 我的人生還是不順的了 說老舊一點 因為沒有什麼我值得守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