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平穩後 也是沒事好做.. 發呆... 看某劇會令我平靜一點 溝通已破 想不到友人的回復是這樣 失望 算吧 還是舊的友人比率好 那我找別的好了 羈絆你在那? 我在等候喲 還是要我找? 唉.... 怎說到好 還是沒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