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與友人吵架後 我沒事好做 呆了好一段時間 想到了一些問題
其實友人因為某人不理會她所以有點失望與妒嫉(只是我推斷)
這是我知道 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 而女生也是喜歡帥氣的男生
世上那麼多人 比較上來漂亮與帥氣的不多 那其他人怎麼辦? 雖然都聽過要是看內在美 但大家怎都是注重外在吧?
不過如果一點內在也沒有的話 那可是不好的啦 其實我想說 雖然樣貌第一但其他方也要第一的哦 (雙嬴!?)
如果一個你不喜歡的人 改變成為 你理想中的樣貌與其他性格與不同方面的才能 你的想法會改變嗎? 唉 怎說到根
其實都是想找一個羈絆 可惜的是 現在新的一代很差 也沒有同志在一起 我過的人生常常都想放棄 人類呀...真是每過一天都會變差下去
靠悲的說... change 待我長大後才做吧 現在給人一個百痴的形象是不錯的 可是還不知我的才能呢 嘻嘻(迷: 你真沒自知知明)
我打出來的文章其實沒有人看 不過沒所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