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突然想吃綠色彩虹糖 可是 我找了很多地方也找不到 真是很失望 綠彩虹糖大家都吃過吧 人家說不好吃 因為太酸了 我可不是這樣認為 .... 我比較喜歡那種感覺啦... 放學後 還是與舊同學一起回家 雖然那些朋友沒什麼特別 但可給我一種和藹的感覺 可惜 平時我不能常常與他們見面 現在班中同學的感情慢慢地變好吧 但是仲是沒人會理會我-3- 希望綠彩虹糖還在吧 ... 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