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個人比較上古怪.... 我對心理學的興趣很大 後來決定研究人格心理學後 我便開始了我的第一步 我期望能為人類作出一些改變與貢獻吧 我應為人類是沒品的生物 因為人平時做的事太過不可原諒 我是那種負面的人.. 我認為 地球先生太辛苦了 .. 人類還能安然無恙 真是....... 仲有一日人類會發現自己的過錯 非常期待這一日的來臨 可惜我不能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