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c-box抽了庫卡 我個人比較喜歡回復系 看叫庫卡比困的樣還悲傷 那公仔死後才會放下 好一條硬漢! 怎樣打也不放! 介紹庫卡得知庫卡是後來比殺 所以非常憎恨人類哦 今天還想屍王會裝c4會怎樣..囧 還會解的!? 嘻 那人類就沒用啦~ 距離死亡也接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