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非常和平 誰知晚上一點小事嘈了架
不過其實我從多方面角度來事實.... 我們不應憎恨對方 因為一定的事情入面 有不能理解的個人背後 所以我們應該等待對方回復情緒
我的朋友比率表面與太容易比其他事騙了 還有一些不好的地方 但是這位朋友可是很好的啦 我一直都十分感謝這位朋友
雖然一直在學校沒有什麼溝通..但是始終能在我失意的時候給我希望的人 所以我很盡力地為友人改變
之前也幫過別人 最後算是成功 其實友人煩惱的事不是太多 不過只是常常悶悶不樂 我看見又不知道怎樣說好 友人太容易生氣 說話真的要小心翼翼 還是妒嫉心太重 ? 誒 其實在青春期很想見 只需要別人的關心就很足夠 這事我可做不來 只好交給友人的朋友
剛剛因為說錯了話 可能友人已經很憎我啦 雖然跟友人說了很多次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聽到我的指導... 怎說好呢 .. 其實我不是說友人的壞話 .. 有這樣衍生出來的性格一定有特別原因 可惜友人不會跟我說
最後呢...我只能說一句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