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與友上說了很多無聊的東西
現後因為意見不合便off了 不過是假off 然後隨口說了個約定
其實是我之前所毫與其他友人的十年約定 不過我們的限期又不會那麼長 畢竟我們是同一班 長時間還是會見到 那十年 一定會有很多時間都見到 那就沒神秘感啦 所以沒限期 只是扮看不到對方算 真啥無聊? 我也不知道...
唉 的確與那位友人太不合了 原來一定要心儀對像才會談得好 所以說 我找別舍說理論會好點 (其實不就是說我的理論太啥無聊..)
唉 計劃好是孤獨終老 成功率80% 不會20%也發生吧(迷: 其實你是嗐猜的啦)(哼你吹?)
第一步 找工作 > 第二步 > 搬家 >第三步 完成研究 >第四步 平靜地過日子 >最終步 等待主的召喚
事是完美的計劃 畢竟我喜歡一個人與寧靜 待我是老伯伯的時候 像老年人般看報紙與喝茶也覺有趣
與友人開始競賽 但是我太賴了 真不想讀書呢 但我也會努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