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與一位友人算是有點吵嚷過,不過問題不大
後來找了舊友人談天 還是認為舊友人比較了解我 回答也很好
;D 與 ;) 這算是共同標誌?
唉 其實友人算是慘的..但友人不聽我的勸告..那只好讓時間來幫友人
對於時間觀念有新的突破 (其實個個也知的啦)
總是快樂的時光特別短 苦悶的時間特別長?
只是在於心中的享受啦
光明與黑暗 成功與失敗 美好與悲慘 ... 都是一線之差
還是看你怎樣想的了
天生的才能是在行的人才能看見?
其實只要花多點時間在身上 一定不會差的啦
突如其來的事情令你沒從選擇 或許過後你會死亡 不能改變 你才會感到你浪費的時間做的事情 到頭來成功了 那又怎樣?
要自自問人生過得快樂 ..不要理會其他總總問題 休息一下吧 年老就會明白休閒才是最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