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說青少年啦 ~ㄋㄋ 其實女生是不會主動找男生談心事的 很多男生說道 女孩的心理很難懂哦 真搞不明...
其實女生深入點想想 難道與女性朋友會談得很好嗎? 的確是會 但是總好像談得不投入 唉 還是說男生靠悲 男與男的對話就是打機! 你跟他說其他還是對牛彈琴... 誒 其實我認為男與女對話才溝通得跟好 為什麼呢? 我也說不出 總知就是好啦
不過因為男生同樣地是不會找女生的啦 因為害羞啦 不過始終也有的
雖然現代女性不在社會立足不會再是問題 但對於比人踩到上頭總是比人指點 要做女強人是很難的哦 由其是在大型上市公司工作 可能會比不少人排斥
我看某劇看到幾句語重心長的說話
她(拍劇中的某女上司)本以為做事正確 男人便會跟隨她
男人比女人命令 總是會沒理由地惱火 (說得對呀 可能是古代思維問題)
因此 身份在男社員之上的社員 一定要懂得 這些 工作才會順利
這是本能上的問題 ( 人類還真是...)
主角便有個結論
女性想要生存就只有披上一個看不見鎧甲吧
這句真厲害呢 如果女生看到這說話 也請記著吧 說不定 將來會有用呢
我離題了 哈哈 因為今天沒什麼感觸 沒思維想理論 只好分享到這些 明天再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