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篇是對不起啦
因為昨天在12點前回來了 但還有很少時間就星期日
我只好打空白..
昨天和家族一起玩
不過我不喜歡到那
人又不識 因為少見嘛
又悶啦
下午在海上發呆
唉還有我要坐
亡命小巴
驚魂快艇
幸好今天的親戚沒開那麼快
年年坐快艇就快死了
晚上的司機也很好
算啦 畢竟一年見很少
只好裝一下樣子玩吧
嘛.眼很痛,,
現在學會隱藏IP與通過封鎖綱站..
學來有什麼用?
不知道
我反正又是閒
不然我怎可能有時間做發展?
嘛...心中算是一種不好受的感覺
與友人的問題不管了
都是算吧....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