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 今天過得算是不錯
晚上錯點忘了打 沒辨法 我都有點厭 不過我還是打下去
這幾天想了些問題
大家知道星星的形狀嗎?
真的是五角邊形的星星嗎?
錯了 星星是圓的! 因為"它們都是一些星體
但是因為我們一向畫的星星都是五角邊的
所以久後了 我們觀念比改了 ..
人想像出來的事與事正的分別多大!
就是說
不要一直以為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不要一直以為人家想法的是對的
不要以肉眼看到的就一定是真的
......唉 始終都是我的問題 因為始終我不喜歡人類
平時哈哈笑是應付一下情緒的說..
別打多了 比我的同學又串
不過他們都不會看的啦.
~ 我認識的人真少...
回看別人
我突然有一時的不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