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連日空虛..
今天算是平常了點
唉.但生活也是一樣..
每天上學真是像要看人面色..
哦.
我真是過得辛勤
每月都有不同的新聞.
想聽到研新武器
新訓練.新裝備
唉..不但浪費資源.
又不是拿來用
打人還糟糕
唉 ..說是保護國家..
呸 .不是你開的武器 又何來戰爭?
自己人打自己人.
本是同一種人
國家行為不是在內訌嗎?
真愚蠢...
一天有人類..永不安寧
哼...人類的思想殘舊
永不改革一下
試問 . 誰人踏出第一步?
我又做不到國際和平大使
像我的激進派也少..
哼. 讓我們派多人了的時候 我們要反人類!
但是應該沒到那日
人類的生活都不知怎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