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放假
我瘋了地玩電腦.
還很好玩... 因為好久沒玩得這樣瘋了~
明天再瘋過.去網巴吧 約好fd了.
開始沒過孤靜的了.. 因為太悶.
回校當然幫朋友
其實不算是幫.只是觀察.
其實友人表面像是很開心. 可能實際都是.
但 我始終不想這樣的了 不於讓友人改好了 再讓友人自己找好的羈絆吧!
不過不是太易的了... 希望我能成功吧.
在家除了電腦都沒什麼留戀 在學校留多點還好
現在放學有時間便與一群友人去玩.
不錯啦... 對於我來說
當我們在某一天在鏡子回望自己的樣子
會覺得很疑惑...
會突然醒到自己的樣子那麼怪..
好像不是自己.
又行久了
還是疑慮中.
可能這是說給我們知.
我們一知都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到完結了 還是不知道
過後才後悔..
還是多點照「鏡」吧
對自己很有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