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是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
今天又給罵了..唉 只是一些小事嘛 都要罵很久
不過每次我都是算了 因為我也不能做什麼
其實應該有不少人在現實和其他地方的性格和表態都不同
為什麼?
啥 .. 我都不知 只要你有的話就明了
簡單點說
在現實中一些事情對那些人有一定的打擊
所以他們希望在其他地方過得好點
不過這種人不易察覺
因為他們的'偽'裝太厲害了
我也是一分子 人們都是看不出
你看 人類觀察多麻沒用
但如果他們以原先的表態來溝通的話就不同的啦
但 一些普通人是不相信
沒辦法
因為原先的與變成後的分別真是十分大!!
你理想中的人物 可能就是最差勁的人!
如果一些人能看穿的話
他們會很感動!
但沒可能
如果不是'就不會有悲哀出現
大家努力地觀察身邊的人吧!
說不到有好的事發生
我本來想每天都發表一次言論
但可能遲點我有時沒時間不打
其實應該說`不想打
反正又不有人看
打來都沒用
原先都想是給自己看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