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挺多事煩的. 功課雖然不多但是要看一本很多英文的書. 唉...還要寫report.. 我太懶就去問別人 可是每個都是說:我作的 其實他們是不想打的是 . 常聽笑容給人希望 在現實的確是有這些人 但太少了 為何他們笑容特別? 不知道.. 世界沒了這些人會不行的 的確看他們一笑 自然有點心平 我都十分敬佩這些人 因為我沒這些能力 如果世界上能再有多些這些人就好了吧 之少生活會美好得多 那人的罪惡又能少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