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正能量本來很多的..誰知回家又出事
唉.. 我家人的工作時間天天也不同.
所以我有時候會自己煮晚飯吃
當然我只是會做些簡單的功夫..
每次都要我過來試一試.
唉..我也不是不會 天天在嘈 煩到厭倦了
誰知他們就破口大罵 說完又說我不讀書 又懶'''什麼都說
說到這我可火了..但我火也沒用
在學校裹我任勞任怨都沒所謂
因為我是願意的..是自己希望的
沒求讚賞或其他
也許你會說他們是關心我
但是只要在我的角度與環境來看
自然是差的了
唉.... 每何每一次都是這罵
哼....要是我在出生前知道 我寧願夭折算了
現代的人生活變好了
為何不好的偏偏在我身上
哎...心荒
所以我不想有下一代.
不要讓他們有這樣的經歷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