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婚禮晚宴 玩了很久 為了應付場面.. 昨天家人都沒怎樣嘈 但你眼望我眼 都覺得不好受 但場真大 我去與別人玩 照了很多合照. 其實那天還不錯 吃東西吃到快死 今天呢 回家沒那麼嘈 但還是不太好 呼 功課不想做 懶死了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努力! 不再比人看小啦! 這幾天都沒空 過後再打理論 抱歉! 再等我幾天吧 我會補多點的了! 有人看嗎? 其實沒有 不 是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