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完全忘了打 現在腳還是很痛呀. 還有這段時間電腦很lag 全因為上網器又開又關 唉..想打機都很煩 家人那些 on9 不給我玩 我不在就關了 sh!t ! 唉..... 第一樣要供的一定是上網費 雖然知道晚上工作很辛苦 但都是遲早問題 不如早點適應下吧 不過在這時候都沒人請啦.. 唉 只好過幾天後又跟家人口角 反正我又不理他們的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