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一到會場 靠 冷到要命! 幸好今天跨欄那個勁人因傷不能出賽 想不到第一名是嬴了我0.14秒 囧 老師說是他頭髮長我一點... ..... 一百米都沒趣的 那些人都不盡力 囧 拿金都比人串啦 囧 哼 犯規王國行社 嬴了在串 該你死 破記錄又怎樣 比人說犯錯 呵呵 該死該死 唉 ... 今天還要痛! 呼 ....我要先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