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旅行
去到場地就已經不想燒
那地方還要步行一段時間...
起火起了一會行了
但真的很熱..
早知的是 我不想去了..
去到又沒什麼玩的
一來一回也多時間
還覺得費了錢沒用..
回到家嘛
都沒好做的
電腦開始好少少啦
少少啦,,,
晚上我經歷的事情真火大
幸好我對所有人的信心有保留
不然我比友人騙了
不就笑死人?
哼 那些人類害蟲
本來對人類對有點改觀
但人類信任度 0
我找別友人都是這樣
還好有一個 但別都不理我啦
唉...還想有什麼新突破
可要衰點了...
班中的哦 我記著你
我遲早有機會的...
我找友人
友人都不跟我說啦
靠來幹嘛呀
好喔 我現在在你面前裝仁慈
到後來發生口角別嘈喔..
我身邊的友人個個靠不住
只有小學有情很多
不像中學的一點關心都沒
還有喔
騙得就騙
說句由你死
都沒人理你的
看來我要變回普同也很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