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回家坐的士 因為同學去打機 所以提早點下車 以為很近呢 ! 我便慢慢地行... 行了十多分鐘發現還有一段很長路程 又比太陽曬住 感覺得不好受了 那些路一個人都沒有... 但車又多 聲又嘈 我可又見不到人... 那時真是有點孤獨呢 那種孤獨沒我感受一樣 感覺到怪怪的 才知在太陽下做長時間的工作很辛苦的! 再得出一結論 原來我一直看到的都是錯的了 ;( 唉..但是在自己看的時間. 又何會看到呢 真是要靠其他人. 其他人....!?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