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知為什麼一QOOZA這網才會lag \ / 它欠打哦 令我很夕才打! 其實上網還lag 都不什麼事了 / \ 換了機不久 難道也有事? 別理了喔~ 這段期間我經常玩信長 在練槍神 靠!很難用 不過肥了很厲害\ / 現在上網找有關夢的知識 解釋真多(其實很少) ~~ 沒有夢學選修..... 算了...在平時正常點過生活好了吧? 今天沒什麼好打的 請見諒 明天一定有啦/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