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校調了位....
真可惜呢 ... 不能調到我想調的位
靠.. Miss本來給我調的!
後來說不行 真讓人囧了
本來想跟友人坐嘛~
不過都沒所謂了...
反正我想的原因..其實都沒可能達成
那我坐不坐也一樣吧
當然我很想啦...
不過既然如此 我只好無動於終.
回望世界...奇怪問題多得很
大多數都是怪事
讓人聽了覺得恐怖?
不會吧~!? 不過的確有事很恐的哦
人想解開 也有人不想解開
但全沒作出第一步呢!
那成功與否也不知了
雖然難怪人類那麼愚蠢
現在就快進攻英文數學
本來中四才先啦
但我想早點先 以為數學多勁都比英文壓低...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