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很累! 晚上又忘了打! 又再次繼續打! 今天沒什麼好說的 我看完一個故事的總結 它說要人服下來 不要責罵.不要指責 要苦口婆心地說 什麼都做好先 讓他們不能拒絕 又不能有藉口說下去 如果每個老師都是這樣 就不會有行為不良好的學生了 所以說呢.... 住住都是心平氣靜最好 留心觀念一下 自然問題輕鬆解決 zzz............. 我就快死啦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