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243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四   清涼


沉醉 分類: 未分類

一生中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段很好的日子
在那時間久了...自然不想離開
當然心想:我早晚都要回去...
在那之前是歡天喜地
但到最後才不願走嘛?
當然不是錯...
因為就算一個多完美的人都有他/她所的困境所在
在困境中的  不論多少人都感到絕望
所以在美好的一刻 每個人都不相它結束
每個都會想能停留在這一刻多好呢
雖然是一些老舊的說話  但真讓人明白!
我認為所以的歡樂都是在夢中的 
真正的世界可等冷酷
如果你現在過得很好的 
希望你還惑一直過得很好
如果是過得不好的.
唯有向著自己想的方向前往吧!
就算得你自己一個  都要向前
畢竟過得不好 .  能做回一點事也不錯
可能  ...  能留名呢!

我看呢人類太會只記著一刻的事
下一刻  與 以前的事都忘記 
你說不會?  我說你才想起吧!?
或是一個令人永記的記憶也不定吧
這一刻某人死了  他/她身邊的人會傷心
但是
過後  他們又會回到正常的生活
把這記憶扔了
我當然不是說每天都記著
只是.. 現1的人類  與 以前的人類相比 
實在太大分別了...


可惡...  真多小測.
不過  我還在向前努力
獨自!獨自!獨自!獨自!
我一定要成功!!!!!!!!!!
不知我老後又會不會人來探望我呢?
當然是指孤獨終老啦,
應該沒有了~
因為我一直緊信著我的理念與堅持
我一定不會找到...
不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