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段很好的日子
在那時間久了...自然不想離開
當然心想:我早晚都要回去...
在那之前是歡天喜地
但到最後才不願走嘛?
當然不是錯...
因為就算一個多完美的人都有他/她所的困境所在
在困境中的 不論多少人都感到絕望
所以在美好的一刻 每個人都不相它結束
每個都會想能停留在這一刻多好呢
雖然是一些老舊的說話 但真讓人明白!
我認為所以的歡樂都是在夢中的
真正的世界可等冷酷
如果你現在過得很好的
希望你還惑一直過得很好
如果是過得不好的.
唯有向著自己想的方向前往吧!
就算得你自己一個 都要向前
畢竟過得不好 . 能做回一點事也不錯
可能 ... 能留名呢!
我看呢人類太會只記著一刻的事
下一刻 與 以前的事都忘記
你說不會? 我說你才想起吧!?
或是一個令人永記的記憶也不定吧
這一刻某人死了 他/她身邊的人會傷心
但是
過後 他們又會回到正常的生活
把這記憶扔了
我當然不是說每天都記著
只是.. 現1的人類 與 以前的人類相比
實在太大分別了...
可惡... 真多小測.
不過 我還在向前努力
獨自!獨自!獨自!獨自!
我一定要成功!!!!!!!!!!
不知我老後又會不會人來探望我呢?
當然是指孤獨終老啦,
應該沒有了~
因為我一直緊信著我的理念與堅持
我一定不會找到...
不會....不會....
|